打打打!永平街持续开展打假活动
2020-11-07 00:24:16





为大力营造全街群防群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商品违法行为的社会氛围,近期,永平街持续开展“地毯式”打假,净化营商环境。

11月5日,永平街配合白云区打假专班开展打假行动,在永平街东平村横岗南街一巷某出租屋内查获涉假行为,在该栋建筑物的1楼、4楼、5楼、6楼、7楼发现有大量工人正在生产标注有“GUCCI”“Dior”注册商标的手提袋




其中1楼仓库查获160余个“GUCCI”皮包,4楼加工车间查获涉假“GUCCI”手提包40余个,5楼查获“GUCCI”皮包22个,6楼查获“GUCCI”皮包172个、“Dior”成品33个,7楼查获“GUCCI”皮包5个、半成品及辅料一批。




当日,永平街打假办联合永平市场监管所、白云区烟草稽查队对辖内便利店进行检查并派发告知书,发现一便利店有销售涉假卷烟,已要求负责人当场销毁。






下一步,永平街将更切实地加强巡查打击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控假措施,彻底清除涉假隐患,并按照《永平街打假处置规定和责任追究办法》要求,对 涉假场所进行 查封停租、断水断电、破坏拆除处理、相关责任人扣分红等处理。同时,发现有售卖假冒伪劣香烟行为的 店铺,实施 停水、停电、查封处理。首次查封 1个月,拆除店铺招牌 3个月,并列入打假“黑名单”进行重点监控,发现同一家店铺再次有售卖假冒伪劣香烟行为的,将依法对涉假便利店铺进行取缔。


@街坊,

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最高奖50万!


举报电话:

020-86056478


举报邮箱:

ypjjsk@by.gov.cn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