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无毒社区,他们在同和这样做
2020-11-07 00:35:58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禁毒的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打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11月4日,同和街禁毒办在白水塘合一国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预防和抵制毒品。




现场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致地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对促进辖区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无毒社区!







通讯员 同和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