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环保公益,三元里街志愿者齐齐登山拾垃圾
2020-11-09 22:46:36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机会同时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积极宣传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观念,11月6日 ,梓元岗社区联合三元里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最美夕阳红·健康伴我行”志愿者登山拾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按照计划早早的来到白云山西门集合。工作人员分发好登山用具,志愿者们自发三五人组成小组相互照应一同登山,沿着登山石阶而上,聊聊天,还不时用手机拍下沿途美丽的风景。




登山过程中,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映入大家眼帘,装着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夹子、环保塑料袋,在欣赏着白云山上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将沿途草丛中、排水沟盖板下、花池中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捡起来放入环保袋中。




“大家不怕脏也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争做环保使者,营造绿色家园,唤醒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吴阿姨笑道。




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守护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