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街召开交通微循环建设专题调研意见征集会
2020-11-09 22:46:39





“三元里街的道路网和交通建设现状如何?”“交通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不通点问题有哪些?”……日前,人大街道工委组织召开的交通微循环建设专题调研意见征集会议正在进行中。





会议传达了市、区人大常委会“交通微循环建设专题调研”的相关工作方案及精神,希望各位结合社区情况,对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管理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不通点问题积极建言。




征集会上,群众发言氛围热烈,对社区内的停车、道路规划等问题纷纷亮出各自观点,就群众提出的中医药大学门口、广园中路往西掉头位路段在早晚高峰时段拥堵现象严重等3个交通建设问题,市区人大代表、街综信科、城管科、社区干部展开深入的探讨。




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人大街道工委将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合三元里街道有关职能部门、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开展座谈、实地调研,聚焦交通微循环建设提出对策建议,逐一细化解决措施方案,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确保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