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猛于虎!上好这节课,交通安全伴你我快乐成长
2020-11-09 22:51:23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事故成了现代文明社会中最广泛、最常见、最严重的一种灾害,如何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成为了社会各界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





日前,同德街团工委、关工委联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明德校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他们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保障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为他们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以摊位游园集印章的形式进行,共设有13个摊位,分别是交通法规顺口溜、交通法规知识问答、设计交通安全相关的标语、我要做文明交通倡导员等,通过各种趣味的形式让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




现场,600名同学在各摊位前有秩序地排队,积极参与到摊位游园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玩游戏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容易记忆和巩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的形式。



接下来,

跟着小e一起学好这个顺口溜,

交通安全伴你快乐成长~




交通安全最重要,
事故不分老和少。
路口要看信号灯,
红灯停止绿灯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