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买菜也能学知识!不信?戳进来看看~
2020-11-10 13:03:20




遛弯逛菜场,买菜当锻炼。

菜市场是社区居民每天都会光临的地方,

在这样一个人来人往的地方,

该怎样学习才能获取知识呢?

松洲街禁毒办的小哥哥小姐姐有妙招!





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近日,松洲街禁毒办在松南、华糖社区的菜市场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居民购买新鲜蔬菜的时间,传递禁毒知识。




活动期间,禁毒专职人员通过仿真毒品和知识展板的展示,向上前学习的居民群众讲解禁毒常识,使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常见种类,以及家庭日常生活中可能接触到毒品的渠道及防毒的相关注意事项等。




现场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若发现身边人有吸毒等行为,一定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





接下来,松洲街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识毒、防毒、拒毒”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