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更年,美好人生!鹤龙街开展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
2020-11-10 23:41:21






昨日,鹤龙街卫健办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关爱更年 美好人生”更年期健康保健知识的讲座。街四级调研员陈伟城,嘉禾街社区服务中心、街卫健办工作人员以及街道群众约43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社区服务中心公卫科部长吴晨玲医师主讲。她从女性围绝经期的内分泌变化、围绝经期综合征的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更加透彻的认识到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的重要性,帮助妇女了解更年期、认识更年期、走出因更年期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带来的烦恼,从而以科学、豁达的心态安度更年期。




讲座还进行了互动讨论,一些女性朋友提出了她们自己的困惑和问题,吴晨玲都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同时,吴晨玲也提醒那些有严重更年期症状的女性朋友应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本次讲座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并且希望街道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讲座,使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交流与沟通。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