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不停歇,黄石居民防毒技能再提高!
2020-11-11 22:39:16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发动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11月9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石岗社区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社区内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了各种毒品的实物模型、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引导居民认真参观辨认,针对冒充糖果等新型毒品对现场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并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等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禁毒的决心,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据统计,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50余份,受教50余人。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