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挂牌成立!
2020-11-14 00:10:31







找家政太难了

找靠谱的家政更是难上加难

不如来这里找找看?




今天上午,

松洲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成立啦!




11月13日上午,松洲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位于松洲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届时,将全面为街坊提供居家、母婴、养老等专业服务。




松洲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街办事处主任肖剑锋、街武装部部长陈红扬、街羊城家政承运方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仪式。




小e了解到,松洲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是根据《广州实施“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按照市、区开展“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的工作指示,在松洲街党工委的指导下筹备成立的。


今后,松洲街将继续从群众需求出发,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加快家政服务标准化、专业化、制度化发展,为辖区居民提供居家、母婴、养老服务。


有这方面需求的街坊

记得来这里看看哦!






地址:松洲街党群服务中心(白云区槎溪大道6附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2:00 14:00-17:30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