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参与!平安松洲靠大家!
2020-11-17 23:17:56








为积极传递辖区内治安面貌和社会环境成效的主流声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激发全街各行各业、社区居民积极支持、投身平安建设活动的热情和氛围,11月17日,松洲街在松南社区禁毒公园开展以“平安建设齐参与 平安成果齐分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街武装部长陈红扬、街综信科科长朱文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板、张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积极为辖区内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同时,向辖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现场还讲解了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以防受骗。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小礼品4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500余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建设舆论氛围。


下一步,松洲街将继续发挥平安建设、普法宣传牵头抓总作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平安意识,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助推更高水平平安松洲建设。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