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东约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19 23:41:52




近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清查工作拉开序幕,东约社区工作人员、普查员、志愿者等蓄势齐发,全面开展上户摸排工作。每个居民小区、楼栋里,普查员们一户一户上门进行信息摸排和登记。








据悉,自开始人口普查工作以来,东约社区立足实际,召开会议,覆盖宣传,精准划区,强化普查技巧,为人口普查正备好“敲门砖”。 



据悉,自普查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全体人普工作人员一直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按照上级人普办工作安排,不分昼夜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对辖区居民楼及商铺进行定向深入普查,确保常住人口应普尽普。




11月18日下午,市人普办、街人普办人员到三元里街东约社区021普查小区开展“七人普”短表登记质量验收工作。重点核实建筑物与实地是否相符,住房单元个数,空户有没有漏登,户籍人口出生人口信息有没有错漏等一一核查。在东约社区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东约社区短表质量实现零差错,顺利通过短表质量验收。




目前,社区人口普查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大家认真仔细,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全面细致、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圆满完成本次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