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带你看嘉禾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共享幸福宣传活动
2020-11-19 23:43:53






11月19日晚上,嘉禾街以党建带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共享幸福宣传活动在嘉禾街嘉禾望岗地铁站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以精彩的主题文艺节目表演和网络文明行为知识有奖问答以及现场宣传咨询的形式开展,为周边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网络文明行为及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视听盛宴”,活动组织方单位相关领导和干部职工以及市民群众共约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接着,女声独唱《青春舞曲》、情景魔术《点赞新时代》、原创相声《争做文明网民》、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滑稽杂技《快乐工匠》、女子群舞《西关丽影》、原创快板《禁毒你我他》、街舞《青春年华》、杂技《冰与火》、歌舞《自豪的建设者》等节目纷纷上演,活动中穿插的《条例》和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更是让现场观众争相抢答,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除主舞台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区,大小朋友们纷纷与可爱的机器人合影,为嘉禾网络文明宣传打call点赞!

合影区旁边的宣传摊位同样“人气爆棚”。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条例》的宣传咨询,派发宣传折页以及小礼品等,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






居民踊跃咨询网络行为文明





政策咨询





晚会开启





观众现场





演员与观众互动





舞台剧照





相声表演





魔术:致敬逆行者





独唱表演





活动现场留念




图片来源:嘉禾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