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白云鹤龙130名垃圾分类讲师团“开班”
2020-11-23 23:40:30






近日,“百名垃圾分类讲师团”培训在鹤龙正式开班,原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李良洲、鹤龙街二级调研员吴柏松出席了活动。来自街道各经济联合社、社区居委会、志愿服务组织推荐的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广州市法律服务聚集区党委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把关后,选出一批政治水平、理论素养、个人业绩和宣讲能力突出的人员。这些人员主要包括党员干部、高校教师、社区志愿者、典型人物等。


主讲专家杨伟雄策划设计了相关的课程体系,通过集中授课、宣讲交流及专家点评等形式对学员进行授课,在培训结束后,培训方组织理论知识和宣讲水平测试,并向通过测试的学员颁发“百名垃圾分类讲师”聘书,将其纳入“百名垃圾分类讲师团”。




最后,三名志愿者受邀上台发表学习心得,他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入学习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当好垃圾分类宣讲员,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鹤龙街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