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第七届美术精品展在鹤龙街开幕
2020-11-24 23:09:04






近日,白云区第七届美术精品展览开幕式在鹤龙街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展览由白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白云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鹤龙街道办事处协办,主题为绘和谐写幸福奔小康。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张实、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白云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晓白、鹤龙街党工委副书记钟文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白云区美术家协会向协办方鹤龙街道办事处及龙禧中心赠送了书画作品集,并向参展的优秀奖作者颁发了证书。据了解,白云区美术家协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专题画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年已经举办到了第七届。


参展的百位作者当中,有一直活跃在美术界的资深画家,有年近花甲正当创作高峰的中坚画家,有二十出头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近百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从各个角度描绘各阶层人民幸福生活的面貌,讴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讯员 鹤龙街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