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钥匙住新房啦!恭喜田心村村民喜提电梯新房~
2020-12-01 23:33:18




最近同德喜事连连

前有地铁八号线顺利开通

今有田心村村民喜提电梯新房~



回迁新房


12月1日至12月5日,同德街田心村将连续举办为期5天的田心村首期回迁安置房验收交付活动。届时,崭新的324套回迁房将交付给村民手上,所有回迁房均带精装修,村民收楼后即可马上入住。历经7年等待,田心村村民终于从残旧的“一线天”“握手楼”搬到配套齐全的电梯洋房。



拿钥匙


12月1日上午,田心村首期回迁安置房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村民们有序排队签到,领取新房钥匙,完成验收交付工作。据悉,在这5天的移交交付工作中,每天能交付回迁房60套(约30户村民)。验收交付期间,村民将由专业的工程师和客服人员一对一地带村民上楼验收房子,同时为验收成功的村民办理物业的相关登记和水电开通等工作。



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现场舞狮助兴


现场,田心村村民苏月贞告诉小e,眼看着就能住新房了,心情十分激动,她还说:“以后就有电梯楼住了,环境很好,非常满意,也很欢喜,感谢政府的帮助。”




今天要验收两套房子的贤哥一家早早的就到场,在提交了相关资料后,他带小e参观了他的新家。



贤哥一家齐齐前往新房验房。


对于新家的一切,他都甚是满意,他表示自己和妻子将住在小户型的新房里,把大户型的新房留给儿子,将来也会分房给女儿。




新房内南北通透,阳光充足。


田心村首期回迁安置房规划用地面积77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46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38481平方米,其中房屋户型包括有约85平方米户型、约95平方米户型、约120平方米户型和约140平方米户型,总共有324套房屋。



一家老小前来收楼。


此外,在首层和二层设置公建配套、电房、架空层及提供停车位。在设计上融入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顾及村民需求,户型做到南北通透,提高房屋的通风性;在户型设计方面,大户型为大横厅设计比较宽敞,适合村民家族聚会需求;小户型则互相紧凑,使用率较高。


目前,田心村改造项目总拆卸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复建二回迁安置区也进入工程施工准备阶段;公建配套老人活动中心、小学及2所幼儿园已完成封顶建设。




田心村改造项目建设作为白云区第一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在改造过程中,始终坚持“政府主导、村为主体”的改造原则,秉承党建引领理念,改造全过程公示。现正全力将田心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打造为旧村改造与安居回迁示范村,力求将其建设为城中村改造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