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2020年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完美闭幕
2020-12-01 23:33:21






热情与阳光同在

激情与梦想共舞

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

精彩“篮”不住!


12月1日晚,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年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在长红仙师宫篮球场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分为机关组和公开组,共吸引到了22支球队、300多名球员参加。

本次篮球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顺利圆满举办的一次隆重、精彩、团结的盛会,参加本次比赛的22支代表队为我们献上了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彩赛事。


回望比赛期间,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伴着晚风,万众期待的嘉禾街第三届“健身杯”篮球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远投三分、精妙传球配合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随着球赛高潮的迭起推进,夹杂着啦啦队的欢呼呐喊,让球场的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多轮精彩角逐,望岗联社队、农商银行队和广东省经贸学校队分别获机关组冠亚季军,而公开组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中韵小配队、嘉舒亚队和许欢巢蜂蜜队斩获,本届篮球赛也伴随着哨声落下了帷幕。感谢所有球员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篮球的热血魅力和嘉禾街职工们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有胜负,精神无差别。球场上的每一位健儿都是为集体争夺荣誉的英雄!他们以昂扬斗志、团结奋斗的精神和行动诠释了本次比赛“勇于挑战、友谊第一、奋斗不息、追求梦想”的精神。



机关组和公开组冠军队伍合影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

“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更展示了嘉禾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本次活动还活跃了全街文体生活,加强了辖内各企事业单位、居民个人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推动我街体育事业和社区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