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名家到上步广场送健康啦!街坊们都收到了没?
2020-12-07 22:32:05







今早上步广场这么热闹?

对!中医名家都来啦~

送健康送福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大会关于传承弘扬“大医精诚”精神部署要求,推进中医药健康扶贫,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工作,12月6日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州市中医药学会特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及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街道办事处在同德街上步文化广场开展“广州市2020年治未病健康咨询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内制剂(膏方)节”活动,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专家诊治,体验简、便、廉、验的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同时进一步体验和了解广医附属中医医院知名制剂与膏方。




小e看到,活动现场有超过20个专科、近50位医疗护理专家为同德街居民街坊免费提供现场咨询和诊疗服务,还有专家现场讲解秋冬药膳汤水养生。值得一提的是,为落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特别邀请抗疫英雄讲述抗疫时的点滴事迹,同时向现场居民街坊宣传防疫知识。





许多居民街坊特意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住在鹅掌坦的居民李阿姨告诉小e:“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医生面对面为我解答身体不适的疑惑,还教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照顾好自己,特别贴心。”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