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白云齐共建|黄石街协办白云区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2-07 22:32:08







为丰富白云区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由黄石街道总工会联合广州市白云区工人文化宫、奥绅体育公园活动基地承办,由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主办的“健康白云齐共建”白云区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2月6日上午在黄石街道广州奥绅体育公园活动基地隆重举行。


白云区直、镇、街各单位职工共44支队伍,超过1000名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区政协主席袁东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莫小云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运动会开幕式鸣笛。


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副书记邱名敦带领街道总工会会员参加。活动中,黄石街认真做好全体参加运动会人员的防疫工作及运动场外的停车管理和交通疏导工作,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举行贡献黄石力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合影


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身穿统一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随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莫小云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奋勇争先、赛龙夺锦、齐头并进、传递正能量、时代列车、白云腾飞六大项目。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



“奋勇争先”项目比拼现场




“赛龙夺锦”项目比拼现场


“传递正能量”项目比拼现场


经过多番的比拼,最终,运动会上共决出15个优秀组织奖,1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9个团体一、二、三等奖项,并现场颁发了奖杯。



奖杯展示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展示白云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对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团结,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白云区的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黄石街道作为协办方,积极配合白云区总工会活动开展,竭尽全力提供场地及活动服务,得到与会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白云区黄石街道总工会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努力进取,为黄石街道树立了勇敢上进的形象。



白云区黄石街道总工会参赛队员



部分图片来源:摄影师石建华

通讯员:黄石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