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的禁毒宣传教育形式更丰富了~华丰小学有了自己的禁毒教育室
2020-12-09 23:12:09





为更广泛地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并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护航全校学生健康成长,12月9日上午,华丰小学举行“学校禁毒室”挂牌仪式活动



永平街党工委书记陈恒、永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水昌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华丰小学全校师生、街禁毒办、平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禁毒社工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学生进行禁毒宣誓。



五六年级禁毒操展示。


现场为禁毒手抄报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同学颁奖。



同学们现场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据介绍,华丰小学“学校禁毒室”占地面积约30多平方米,分为毒品仿真品、现代吸毒工具、吸毒后人体器官对比等三个展区,以及相关禁毒宣传元素上墙,教育室的打造旨在为青少年宣传禁毒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