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对牵手成功!乐融白云之2020年来穗职工联谊在鹤龙举办
2020-12-09 23:12:11







近日,乐融白云之2020年来穗职工联谊活动在汇龙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展开。活动共吸引250多名来穗职工报名,经筛选,最终邀请了120名单身来穗职工来到现场。






本次活动由白云区总工会、白云区来穗局、鹤龙街道办事处主办;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鹤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白云区工人文化宫、鹤龙街道总工会、嘉禾街望岗党群服务中心、DAYONE智能法律服务基地、白云社区网等协办。




活动现场,大家从“千里姻缘一线牵”初步认识,到“抢椅子”、“吹动心扉”、“爱的呼啦圈”等游戏互动,再到最后的“我要找到你,天生一对”。每个互动游戏环环相扣,让现场的来穗职工们从陌生到熟悉,逐渐了解,突破内心的害羞,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最后有15对嘉宾牵手成功。



通讯员鹤龙街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