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吸引众多街坊参与
2020-12-10 21:54:22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日前,景泰街禁毒办在白云山柯子岭门前广场举行了“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众多街坊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吸引过往路人前来围观的是展示台上的仿真毒品。景泰街禁毒办专职人员和社工通过摆放整齐的仿真毒品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危害等知识,群众表示应该好好学习一下这些知识,很多毒品都没有见过。




禁毒社工向过往路人讲解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主要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吸引人流的还有禁毒游戏摊位,现场共有4个游戏摊位,分别是:毒品套圈圈、你问我答、毒品拼图、禁毒标语拼图,集齐4枚印章即可获得奖品。人们不仅可以通过参观仿真毒品学习,还能通过趣味游戏学习到禁毒知识。




广大群众表示,通过这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自己学习到了更多关于禁毒的知识,也使自己认识了多种毒品,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技巧,更可以把禁毒知识带回家向家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