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三得!这场游戏,街坊们都说好!
2020-12-11 23:08:51







“过期的药品是有害的,以后记得分清楚啊。”

“金属和塑料都是可回收的,别搞乱了。”





在同德街党员突击队、社区志愿者的耐心解释下,不少汇德社区、泽德社区的居民大呼“涨知识!以后在家垃圾分类更得心应手啦~”




今天同德又有什么活动?

玩游戏、涨知识、拿礼品

垃圾分类又进社区啦!




为增强居民街坊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2月11日,同德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分别在汇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泽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文明社区你我共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居民街坊参与。





“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玩游戏拿奖品咯,快点来参加。”现场,居民街坊在在同德街党员突击队、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参加趣味活动。居民街坊热情高涨,将日常所积累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于游戏中,学习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点。





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王先生认为这次活动形式挺丰富,也很新颖,他告诉小e:“通过做游戏学垃圾分类,会让大家印象更深刻些,不清楚的点还能第一时间向志愿者请教,挺好的!”






活动的志愿者伍姐说,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希望大家都能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幸福同德家园!


垃圾分一分

同德美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