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完成!鹤龙街黄边图书馆重新开放
2020-12-16 22:40:00






在鹤龙街和黄边经济联社共同推动下,

历经近4个月的升级改造,

鹤龙街黄边图书馆终于重新开放啦!



据介绍,从今年8月起,为了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公共文化资源,鹤龙街和黄边经济联社共同推动了黄边图书馆升级改造,将整个图书馆的功能区域进行划分,并增设相关的设备。





图书馆设置在黄边党群服务中心3楼,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设置有党建书吧、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书法交流区、儿童阅读区等。馆内藏书近14000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对外开放。小e了解到,除了对图书馆环境面貌更新外,鹤龙街还推动黄边图书馆与市、区图书馆无缝接轨,实现书籍全市通借通还功能升级。




未来黄边图书馆将利用区书法家协会的文化资源,将传统文化、社区文化、院校文化送进图书馆,同时引进广美研究生团队进行高端打造,切入到图书馆进行授课,譬如开设书法课、美术课等,让社区居民群众享受传统文化和社会文化的熏陶,更好地满足其精神文化需求。


通讯员 鹤龙街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