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街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0-12-16 22:54:06



为切实抓好辖内专科院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能力,日前,三元里街道禁毒办在广州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园校区开展了“校园青春莫荒废,不让毒品来支配”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该街道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街道办相关负责表示,在活动中向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的校长授予了禁毒志愿团队的旗帜,并由禁毒社工向全校进行禁毒宣言宣誓。




随后,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宣传PPT、仿真毒品向学生讲解吸毒的危害性,以及介绍常见毒品和伪装性的极强“新型毒品”、“合成毒品”,将禁毒知识科普及化、通俗化,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和普法教育课。





此次巡展受宣传教育600余人,普及了禁毒的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