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来啦 !松洲街道办事处正在招聘,详情→
2020-12-17 22:56:25







噔噔蹬~

令人心动的offer来啦

这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波招聘

快快抓住~




因工作需要,现松洲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法辅助岗7名,详情如下:





招聘原则


政府雇员实行社会公开招聘。公开招聘在白云区编办核准职数范围内进行,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择优录取。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执法辅助岗7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岗位需求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报考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首日(即2020年12月24日);

2、考生均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身体健康,服从街道具体工作安排,能适应外勤、加班。


(二)其他资格条件


1、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


2、岗位具体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表中有明确年龄、学历、工作经历限制的,以招聘岗位表为准,涉及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时间点的计算均截至报名首日(即2020年12月24日)。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4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2、报考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在指定时间内,报考人员本人到松洲街道办事处组织办公室报名。


3、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6类材料准时到现场报名:

(1)报名表(见附件2,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2)个人简历;

(3)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鉴定;

(5)退役军人登记表(退役军人提供);

(6)驾驶执照(持有驾照人员提供)。



除材料(1)、(2)提供纸质版材料一份,其余材料均提供原件、复印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验材料的方式,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从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中确定参加考试人员。本次招聘执法辅助岗7名,当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到拟招聘人数的1:5比例(即35人)后,不再审核。如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1:5比例,则按照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参加考试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才有资格进入面试环节。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考试方式、薪酬待遇
及附件下载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
▼▼▼▼▼








来源 松洲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