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发现涉假场所!拆!
2020-12-17 22:56:59




发现涉假制假品,

查!

扣!

封!


发现涉假场所,

拆!

拆!

拆!


昨日上午,

永平街针对辖区内两处涉假场所开展清拆工作,

拆除面积约2700平方米




针对近期发生在永平街的涉假案件,永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为坚决落实涉假场所后续处置措施,严厉打击制售假违法行为,该街决定从严从速从重处置涉假场所,绝不姑息。12月16日,永平街根据《永平街打假处置规定和责任追究办法》,迅速组织对该街两处涉假场所进行拆除处置。



当日,永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学明主持召开涉假场所拆除警示现场会。现场会邀请了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枚刚、区打假专班队长黄欣参加,街道办副主任徐小平、街相关职能部门、东平、永泰打假分管领导,相关经济社社长等共50多人共同参加。


会上,徐小平通报此次的两宗涉假案件情况。随后,陈学明作警示讲话,他指出目前永平街打假形势严峻,在被列为打假重点区域之后,打假工作更不能放松,全街各职能部门、村(居)都要统一战线,提高思想认识,发现一宗严查一宗,绝不手软。




据介绍,本次共拆除两处涉假场所,其中一处为东平马市岭某街某号,另一处为友谊路某号,拆除面积约2700平方米


今年以来,永平街积极联合区、街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各类打击制假售假整治行动,依法打击制售储假冒伪劣商品共 55宗,依法查获假冒“GUCCI、LV”等知名品牌手袋成品 12793个,半成品及辅料一批;依法查获假冒中华、芙蓉王等成品香烟共 364.58万支,烟丝 75公斤,查获假冒“NIKE、PUMA”品牌服饰鞋子共6265件




据介绍,为大力营造全街群防群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商品违法行为的社会氛围,永平街将持续开展“地毯式”打假,净化营商环境,并按照《永平街打假处置规定和责任追究办法》要求,对涉假场所进行查封停租、断水断电、破坏拆除处理、相关责任人扣分红等处理。


@街坊,

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最高奖50万!


举报电话:

020-86056478

举报邮箱:

ypjjsk@by.gov.cn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