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三元,街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开业啦!
2020-12-22 22:38:46




日前,三元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三元里书店)开业,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购书。





该书店位于抗英大街2号。在三元里书店,有超万册全品类藏书。除了有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书籍和音像制品,还有包括人文、历史、社科、教材教辅、非遗文化等类目书籍。





三元里街与广州市新华书店携手合作,立足三元里历史文化和区位优势,按照“党建引领、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经济发达”的方向,创立三元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三元里书店),未来,三元里街将以三元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为平台,联结三元里古村落、古庙、文化展览馆等元素,打造“党建+文化”“党建+旅游”“党建+产业”“党建+创新”的红色文商旅线路,擦亮三元里历史文化品牌。


据悉,该中心同时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窗口,打开了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的“新通道”,与新华书店共同迈出“三元里英雄古村”“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基因”的第一步,实现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