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街开展禁毒宣讲,共创无毒新市
2020-12-24 23:33:02







为进一步加强各负责人及领导干部对毒情形势及治理毒品基本策略的认识,提升新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效,积极发挥各负责人及干部在禁毒工作中的模范先锋作用。12月22日上午,新市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禁毒宣讲会,新市街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居委社区负责人到场参加,讲师围绕着禁毒主题,从当前毒品形势、毒品衍生、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和总体工作战略五个方面展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宣传课。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干部群众对禁毒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它还壮大了街道禁毒队伍。宣讲人员现场表示希望干部群众广泛宣传禁毒知识,使身边人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危害,将“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为继续推进辖区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新市街表示将继续采取多形式宣传方式,进一步浓厚禁毒氛围,积极发动干部群众,打造“无毒”新市。




通讯员 新市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