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景泰街开展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2-30 22:53:28



为激发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强身健体的参与热情,展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团队氛围,12月29日,机关工会组织举办2020年景泰街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多个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愉悦,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干部职工们参与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为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对于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街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景泰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和谐、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