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 嘉禾街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31 22:30:53



“你知道垃圾分类是哪几类吗?”

“垃圾分类的意义是什么?”


为提升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推动企业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要求,让企业员工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2020年12月,嘉禾街到望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由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宣读垃圾分类承诺书,向各位企业员工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通过丰富的图文展示,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如何正确分类生活垃圾等知识。







现场参加活动的一名员工表示,“公司号召全体职工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正树立‘垃圾分类,我先行’的环保理念。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课堂,不仅扩大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影响力度,也让大家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和做法,促使每个人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这对提高大家文明素养、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垃圾分类作为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共同努力来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实行垃圾分类既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个人和家庭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推广垃圾分类,更离不开居民的广泛参与。


下一步,该街还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居民身体力行,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共同传播文明新风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