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不戴?查!永平街坊请注意:安全第一!
2021-01-08 22:40:48





戴头盔

戴头盔

戴头盔



昨日下午,永平街开展摩电交通整治统一行动,共查处超载人数9人、不戴头盔320人,摩电逆行10宗、不按交通信号规定行使5宗,共查处五类车40台:摩托车18台、电动车20台、三轮车2台。




根据全区统一工作部署,1月7日下午,永平街组织开展全区第二十八次摩电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白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派出所民警、驻街交警、街治安突击队、永泰治保会共42人参加行动。


集合期间,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恒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参加行动人员分赴永泰村丛云路工作站、同泰路永泰地铁站口(永泰食街)、同泰路磨刀坑村路口(永康路口)、白云堡桥底4个整治劝导点开展摩电整治统一行动




永泰保卫部响应上级工作安排,在永康路、学山塘街、白云堡桥底设点宣传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戴头盔”行动,对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佩戴头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对未佩戴头盔的驾乘人员车辆进行拦截,要求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并戴上头盔才可继续行驶。




永平街联防队员配合永平派出所,分别在东平辖内的东平北路、东平中路、东平中路市场门口、地铁14号线F出口等主要路段设点宣传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戴头盔”行动,对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戴头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永平街交通整治办联合驻街交警在一贤路交叉口对逆行车辆、未戴头盔人员、超员行驶电动车、非法拉客的车辆进行暂扣。


来源 永平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