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乐无限,嘉禾街第六届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1-01-10 21:27:39






嘉禾街第六届羽毛球团体赛

为不断丰富辖内居民文化体育生活,充分调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积极性,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1月9日至10日,由嘉禾街道办事处主办、嘉禾街新门楼羽毛球协会和广州腾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嘉禾街第六届羽毛球团体赛在望岗浩扬羽毛球场火热开展。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辖内居民共计35支队伍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尚,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单组3局两胜21分制。轻吊、搓球、补空档、大力扣杀......比赛中,参赛者奋力拼搏,男选手身手矫健,女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他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双方扣杀激烈,比赛全程扣人心弦,观众场内喝彩声、掌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言放弃。最终机关组冠军由商会羽毛球队砍获,而悦亿钢材队则获得了公开组本届冠军。

现场,嘉禾街人大工委主任王锦新发表讲话,充分赞扬了各位运动员们拼搏不懈的精神并与其他领导们一起为获胜队伍们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运动场上的一幕幕,

无论是哭是笑,是喜是悲,

这其中都融满了运动员们的汗水辛劳。

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

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掌声。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企事业职工及居民热爱运动的积极性,发挥了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嘉禾街道表示,接下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营造地区健康、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嘉禾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