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参加了吗?亲近绿色植物亲子活动~
2021-01-12 23:07:24







日前,白云区松洲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牵头开展关爱来穗人员亲近绿色植物亲子活动,吸引了辖内众多来穗人员家长和子女踊跃参加。


活动分为种植多肉盆栽和制作亲子干花画框两个环节。志愿者老师用活泼灵动的语言向来穗人员家长和子女讲解多肉植物适宜生长的环境特点和种植的相关注意事项,大家都认真投入听讲,不时举手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在干花画框制作环节中,孩子们在志愿者老师和家长的协助下,专注仔细地将干花标本放入自己喜欢的画框中压紧、压实,制作完成后还与身边的小伙伴们分享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来穗人员了解种植的过程,亲身体验了种植的不易,培养起孩子爱护、照顾植物的责任感,同时能促进亲子间相互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氛围。






来源: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