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毒必禁!大家都要知道!
2021-01-13 21:42:04




为普及禁毒常识、毒品危害,提高企业员工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营造平安永平氛围,1月12日下午,永平街禁毒专职与社工在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 开展企业人员禁毒防毒宣讲专课,邀请辖区内批发、零售、酒店等企业员工60余人到场参与。




课上,禁毒社工潘丽婷通过PPT详细讲解毒品危害、拒毒防毒方法等内容,向企业人员普及毒品种类、特性、识别方法、制毒器械及违禁品等相关知识,以及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如何识毒、辩毒、拒毒的方法,提醒企业人员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远离毒品危害。




随后禁毒专职、社工引导企业人员观看仿真毒品与禁毒宣传展板,进一步学习与识别毒品特征,提升毒品预防能力;禁毒专职与社工也向现场的企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引导鼓励他们认真观看,详细学习了解禁毒相关知识,并鼓励他们带回企业跟同事分享,共同学习。



通过本次宣讲专课,企业员工们表示,了解到很多与禁毒相关的知识,有助于他们提升自身辨别毒品的能力,远离毒品危害。

来源 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