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参加了吗?同和街“迎春花艺”活动引亲子点赞
2021-01-21 22:10:24







亲子活动怎么玩?

干花画框、种植多肉DIY

带你飞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向广大家庭提供体验式亲子活动平台,带动社区亲子家庭参与社区建设,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1月20日,同和街妇联、白云区图书馆同和分馆联合开展"迎春花艺"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伊始,DIY老师为大家讲解干花的制作方法以及干花用途,细心地把材料发给各家庭,并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如何巧妙地将花朵粘贴,制作成漂亮的工艺品。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彼此的创作,大家玩得高兴并连连称赞。




在多肉种植DIY制作环节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多肉植物的日常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止等常见问题及护理技巧,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种植多肉。“妈妈,这个DIY活动太好玩了,我下次还想参加!”小浩浩向记者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能跟家人聚在一起,还可以认识其他小朋友。




家长胡女士参与活动后说:“昨天看到活动推文,就赶紧报名。这次亲子活动很有意义,平时我们工作很忙,陪孩子的机会不多,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孩子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不仅孩子玩得开心,作为家长也能陪伴孩子。很感谢街道!”




同和街相关人员表示,幸福的家庭是和谐社区的基石,此次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一个亲子互动平台,让父母和孩子零距离沟通,增进感情,让居民朋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和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同时也传递了共建美好社区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