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多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检查,有KTV被责令整改
2021-01-23 15:16:46







为加强辖内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管理责任,增强娱乐行业自我防范意识,1月21日,同和街联合区文广旅体局、派出所、安监、卫监及公共服务办在辖内开展节前娱乐场所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音为爱KTV、零距离KTV、网鱼网咖网吧三家娱乐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据了解,此次节前娱乐场所检查一是重点检查各娱乐场所是否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场所限流、通风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某KTV未取得《娱乐文化许可证》,存在无证经营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不允许该KTV营业,要求自行停业整改;三是对各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即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并督促责任人和管理人落实防疫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娱乐场所日常安全管理。




据有关人员介绍,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同和街辖内娱乐市场经营秩序,同和街将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督导、合法经营等方面的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内娱乐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