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义”路相伴!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圆满结束!
2021-01-23 15:19:41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脚步。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服务,来自石门街的党员突击队、居民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中,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活动,为社区营造了一个温暖、和谐的氛围;也有许多爱心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志愿活动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为许多困境人群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0年度石门街志愿服务情况回顾


在过去的2020年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志愿服务活动有所减少。但仍有志愿服务活动56场次,志愿服务总时数总计1242小时;开展了志愿者培训7场次422人次参与,培训涉及基础理念、服务群体认识、服务技巧、应急救护等内容。




在简单回顾2020年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后,石门街社工站共表彰了——

  • 五年之星志愿者1名、

  • 四年之星志愿者1名、

  • 年度最佳公益企业奖3名、

  • 年度最佳公益伙伴奖1名、

  • 优秀志愿者团队2名、

  • 优秀党员志愿者2名、

  • 年度最具贡献志愿者奖1名、

  • 年度优秀志愿者5名、

  • 年度活跃志愿者17名。



“五年之星志愿者”蔡顺琼:“自从加入石门街志愿者队伍这个大家庭后,我学会了上门探访礼仪,参与了值班,了解了祠堂文化……五年的志愿者之路,贵在坚持。我将会坚持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把义工精神发扬光大。“


年度最佳公益企业奖:南亚塑胶工业(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渝龙工贸有限公司、广州小红马酒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党员志愿者”梁健强:“党旗下没有老少之分!我愿继续尽力作贡献。”




为了应对疫情,本次表彰活动使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在控制到场人数的同时,让更多的志愿者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表彰活动,激励他们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为建设温暖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已经到啦

今年的年度表彰

会有你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