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志愿者来助力!景泰街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1-01-23 15:28:55




1月19日上午,景泰街禁毒办在景泰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活 和谐家园 有你有我”禁毒宣传活动。恰逢寒假来临,景泰街禁毒志愿服务队的青少年志愿者们纷纷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走进社区宣传禁毒,号召全社会一起防毒拒毒、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四处活跃着禁毒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有的搬桌子、有的悬挂横幅、有的摆放仿真毒品......



“阿姨您好,广场正在举行禁毒宣传活动,还有小游戏可以玩,不仅可以得到小礼品,还能学到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呢,欢迎进来看看”广场门口的禁毒志愿者纷纷派发起宣传单张,邀请周边居民前来参加活动。





有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能在游戏中了解禁毒知识,我们不仅自己不要去碰毒,也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抵制毒品。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禁毒意识,也增强了青少年志愿者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少年是祖国的花朵,禁毒工作须从小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