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养老在行动!黄石街开展养老护老保险知识讲座
2021-01-26 00:03:56







为进一步扩大黄石街安全保险的保障覆盖率,提升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黄石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中国人寿保险服务专员于1月22日下午来到高尔夫社区开展“养老护老”保险讲座宣传活动。

本次讲座是为了满足更多的家庭和广大居民们对意外门诊、住院、身故和30种重大疾病等保险需求展开的。穗岁康保险公司专业工作人员现场给居民详细讲解穗岁康保险的特点、保障的范围以及如何入保、办理流程、保险理赔等相关内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并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等共12余份。现场得到了居民们积极的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了解穗岁康保险对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让居民感受到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爱和切实保障。



通讯员 黄石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