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哪买年花?白云有16个售卖点!还有线上花店~
2021-01-28 23:47:40



1月27日,

2021年“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专题新闻发布会明确,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广州不再按传统模式开展迎春花市活动。

记者获悉,

白云区取消2021年传统迎春花市线下花市,

设16个年花售卖点


具体而言,就是“一区一花市”的传统做法将调整为“一区多点”。以街镇为单元、固定和临时摆卖点相结合,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选择户外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合理设置鲜花销售点、提货点,方便花农花商卖花,市民群众赏花购花。




目前,大朗中路、鹤龙街、同和街、永平街等路段都设有购花点,目前以上购花点将不断更新,街坊们可关注后续报道。



如果街坊们不想出门,

也可以考虑线上购买年花。



日前,白云区率先在“一亩田”App上搭建“云上花市”,打响广东线上花市第一枪。随后,针对消费群体需求,邀请第三方公司助力推进白云区“云上花市”工作,依托“一亩田”、“抖音”、“数农源远”等App及小程序平台为花农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花农线上销售年花、实现云上产销对接。“云上花市”上有各式年花,街坊们可随心挑选,开心过年。




“云上花市”截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