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到知识还有奖品拿!景泰街这场禁毒宣传活动干货满满~
2021-01-29 23:51:23







为进一步促进景泰街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在景泰文化广场开展“扫除毒品危害 创建无毒景泰”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及仿真毒品,禁毒专职人员、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危害,引导居民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同时,现场进行有奖问答小游戏,奖品丰富,吸引了居民们纷纷排队有序参加。仿真毒品吸引过往居民的围观,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认识。禁毒专职人员鼓励居民要发挥自己的热情,勇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毒品危害性宣传教育,大大增强了居民的防毒意识,为创建无毒景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