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新花样?对!松洲街给大家送上特殊的利是封
2021-02-05 20:17:29






送福万家迎新岁

全民同心齐禁毒


又是一年岁末时,为加强节前群众毒品安全教育,营造平安无毒、和谐幸福的新春辖区环境,2月4日上午,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联合松洲派出所、松洲司法所、松南经济联社和松南社区居委会开展“送福万家迎新岁·全民同心齐禁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街坊在热闹过年的同时参与禁毒,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分为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知识学习区、福字书写区和新春礼品领取区四个区域,吸引了居民街坊驻足观看、学习。“本次活动围绕新春主题准备了吉祥窗花、福字、利是封等用品,工作人员提前将满满的新春祝福写在纸上,再将厚厚的禁毒知识放进利是封,为大家送上福气和平安。”松洲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




小e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还招募了青少年禁毒志愿者,他们身着松洲街禁毒志愿服,与禁毒专职、社工一同向居民街坊讲解禁毒知识,引导参与人员有序参观并发放纪念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把禁毒和迎新巧妙融合,切实做到春节期间不放松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让居民街坊受到了禁毒知识宣传的感染和熏陶,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好评,掀起了节日期间全民参与禁毒的新热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