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牛’YEAR |京溪街慰问留穗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14:16:1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留穗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2月5日,京溪街“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来了关怀和新春祝福。



“太开心了,我终于有新书包啦!妈妈,我要赶紧回家跟妹妹分享我的新书包和新彩笔。”小朋友们嚷嚷起来。现场,京溪街相关工作人员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慰问137名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留穗过年,让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为工人的小孩送上精美书包、水杯、彩笔等学习用品。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街道来慰问我们,我们感到十分温馨和温暖,有一种在家过年的感觉。”环卫工人陈阿姨激动地说道,“作为环卫工人,我感到很荣幸。”




“环卫工是环境的美容师,正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特别是春节临近,当大家都踏上返乡旅途时,环卫工人们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街坊刘爷爷告诉小e,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理解环卫工人的付出,尊重他们的劳动,关心他们的生活,真的蛮好的。




据了解,京溪街党工委、办事处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鼓励和保障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在全街范围内开展系列关心关爱留穗务工人员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