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锦旗,“三驾马车”!同和街的协同治理
2021-02-09 22:16:53







为进一步以党建共建推进社区与物业党支部良性互动,推动社区发展,促进社区和谐,打开同和街基层治理新格局,不久前,同和街党工委与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2月8日,广州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湖项目为同和街送来“党建共建情谊真 同心同德促和谐”锦旗。




据了解,雅居乐物业是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为同和街南湖半岛社区下辖的3个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街道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垃圾分类以及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雅居乐物业党支部与南湖半岛社区党支部和业委会形成“三驾马车”协同效应,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促进小区和谐稳定。


同和街有关人员介绍,同和街将与雅生活党支部携手,加强街南湖半岛社区与雅居乐物业党支部的合作,不断深化“党建+物业”小区治理工作机制,推动社区、小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引领下推动小区治理,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