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园,普法促成长:云城街以法治护航学生成长
2021-02-25 21:22:05



为进一步发挥“法治护航卡”法治环境建设优势,拓宽法治进校园的服务渠道,变革校园普法模式,优化校园法治环境,构建全新校园普法格局,2月22日,云城司法所联动云城街法治护航突击队员在 萧岗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普法促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治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们利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





活动上,法治护航突击队员翁律师紧紧围绕法治宣传主题,通过播放、讲解安全小故事,生动形象地给引导同学们学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知识,并通过“压岁钱”使用权讲解《民法典》关于8岁以上未成年人实施民事法律行为的限制。




整个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学生们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小e另外了解到,因防疫工作需要,萧岗小学则采取会场+课室视频直播的方式让全校1000多名师生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通讯员 云城司法所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