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今年的元宵活动格外“暖”~
2021-02-26 22:25:00







今日是元宵佳节,虽然天气转冷,但松洲街的他们心里却格外暖。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吃到用心烹饪的汤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2月26日上午,松南社区党总支、松南联社党委联合三汽经营拓展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结合元宵节主题开展送温暖吃汤圆活动,特别邀请了社区环卫工人、社区老年群众、老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4名环卫工人、12名社区老人和多名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社区的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党员志愿者获悉辖区内有位高龄街坊特别想吃汤圆,但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于是特别安排了党员志愿者将可口的汤圆派送上门。这一碗小小的汤圆,承载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爱,弘扬了社会主义正能量。




据介绍,自去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松南社区党组织通过“双报到”党员纽带作用加强了与辖区内党组织的联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得到不断壮大,与辖区内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更加密切,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