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一起”:嘉禾巾帼在行动
2021-03-03 22:53:13





近日,嘉禾街大力开展“巾帼行动”,在“3·5雷锋日”和“三八”节前夕,嘉禾街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和平安马甲志愿者前往清远市汤塘镇黎安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家庭。

志愿者们带上防疫福袋、食品、书包、御寒衣物等物品,探访当地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家庭,为他们办实事并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留守儿童们手捧着志愿者们送来的新书包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










贴心的小巾帼志愿者为八十多岁的贫困老奶奶穿上御寒衣物,奶奶感动得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感叹说道:“非常感谢你们”。





本次活动为贫困居民们送上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嘉禾街妇联表示,为社会、为困境家庭解决困难是妇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 END —

通讯员:嘉禾街妇联(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