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力量:松洲街巾帼志愿者在一线
2021-03-06 00:12:03






3月5日下午,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松洲街综治办联合街妇联、街阳光之家、螺涌经济联社、螺涌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内女性志愿者,举行“巾帼志愿勇担当·贡献宣传‘她’力量”主题宣传活动,彰显松洲街巾帼的美好形象,提升妇女同胞拒毒、防毒和反邪教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巾帼志愿者与各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向党员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单张,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增强妇女群众法律意识。




此外,禁毒专职、社工结合仿真毒品展示和禁毒知识展板上的吸毒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特别是对身体危害以及对家庭幸福稳定的危害,提醒妇女群众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毒品防范意识,同时要关心家人身心健康,教育青少年不沾染新型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充分展示了该街巾帼禁毒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团结了妇女群众加入全民禁毒、反邪教队伍。同时,通过巾帼志愿者的工作让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和邪教的罪恶本质,呼吁妇女群众充分发挥自身的能量,当好家庭禁毒、反邪宣传员,共同抵御毒品、邪教侵害。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