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彭加木公园的这场活动,人人都来参加!
2021-03-09 23:26:46


图片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加强禁毒志愿者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力度,3月9日上午,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联合槎龙社区居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在彭加木公园门口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架、横挂禁毒宣传条幅、展示仿真毒品、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使群众增强了对禁毒工作的印象和理解。专职、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如何识毒辨毒等相关知识,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呼吁广大居民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禁毒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摆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走上街头,为附近的商铺经营者、行人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扩大活动覆盖范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地发挥了禁毒志愿者力量,增强了广大居民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