滘心联社留用地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土地签约移交啦!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再提速!
2021-03-09 23:28:40



签约仪式

3月9日上午,滘心联社留用地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土地移交签约仪式在石门街办事处举行,滘心经济联合社向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旗下广州海特云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移交项目涉及地块。


石门街人大工委主任吴陆就、办事处副主任杨静、综合执法办主任彭伯煜、二级调研员李亮、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控股子公司广州海特云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滘心联社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本次移交签约仪式。




项目详情



据了解,滘心联社留用地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地块用地面积10989平方米,由联社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控股子公司广州海特云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合作开发,依托白云湖数字科技城产业规划,计划发展以大数据产业为核心的高新科技产业。


相信通过项目的落地,能极大提升村内产业升级,带动辖内的经济发展,提高村民群众收益。


地块的移交,预示着滘心联社留用地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将迎来动工建设,标志着辖内产业升级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接下来,该项目各方面的建设将密锣紧鼓地加速进行。



相关链接



此前,广州海特云谷科技有限公司还为滘心联社赞助了一套红外人体智能测温系统,通过红外测温系统,检测人员可以准确快速地发现高温人员,有效提高排查和检测效率。


目前,该套测温系统放于滘心经济联社办理门禁的大厅,并投入使用



该系统具有远距离测温、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并且利用深度学习技术,通过智能、实时自动化巡检人群温度。该红外智能测温系统可以实时监测人流中的可疑高温人员,大大提高了可疑病患的排查效率,能够及时有效地抑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可应用于机场、车站、学校、医院、商场、办公楼等人员密集的场所。




通讯员 滘心经济联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